拖了好久的開箱文...

我發現我真的很懶惰又沒有恆心...其實有些心得也是因為拖太久而胎死腹中...

嘛~廢話多了點,總之我夢寐以求的泳裝靜留終於入手了!

以下圖多慎入~

P.S. 內有宅物、敗家、花癡、惡搞以及形象崩壞(?)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XD


 

  從四月底看到消息,直到現在拿到實品,我只能說等了六個月的靜留真是太值得了!XD 

  其實,本來應該十月初就到貨了,但聽我表哥說因為店家的貨品太多,所以一直整理到十二月才把靜留寄到台北=w=

 

  盒子正面

有原畫的側面 (靜留...發言自重XDDD)

盒子背面 (這句我就看不太懂了...)

另一側面~美背哦哦哦哦哦!

盒頂,上面有舞-HiME與BEACH QUEENS的Logo~

靜留~靜留~

靜留開盒!

內有兩個的底座、可替換的髮型,以及白色布裙~

白色底座印有SUNRISE與Made in China的字樣,不過這個底座髒髒的,上面有黑色的汙漬,還好它是塑膠的,所以我用沾水的衛生紙擦一擦後就比較乾淨了...

之前看別人的開箱文就說它的品管不太優...我拿到的靜留沒什麼問題,不過就是布裙被畫了一條藍漆...|||
不過後來我那有塗裝過模型的表哥就幫我用類似去光水的東西把藍漆消掉了w

 

拍照開始!首先是馬尾Ver.+沙灘底座!

美背哦哦哦!

不同的角度~


特寫!

接著是馬尾Ver.+布裙~


側面與美背-///-

馬尾Ver.臉部特寫~

靜留哦哦哦哦哦!(*´Д`*)

接著換長髮Ver.~話說我發現我似乎比較喜歡長髮的靜留,雖然馬尾Ver.也很棒,但是長髮的照片卻拍的比較多XDDD


特寫~特寫~

我覺得長髮Ver.配上布裙超美的~



 

話說阿~靜留的頭髮其實真的很刺...髮尾尖尖的,被刺到其實很痛XDDD(←換髮型的感想)



 

還有Nice Body哦哦哦!(>_0)b

 



長髮Ver.臉部特寫~靜留美人哦哦哦~

掌中靜留!!!

話說既然都有了泳裝靜留,怎麼能不來個泳裝夏樹呢?www

合照!合照!



 

拍著拍著,看到一旁我表哥的收藏...裡面有很多的功夫水牛~

所以我就...www(以下惡搞慎入)

 

 


 

\靜留は私たちの女王!/

\靜留は私たちの女王!/

\靜留は私たちの女王!/

\靜留は私たちの女王!/

當然也少不了夏樹與她愉快的海牛夥伴www(誤)

還有...www

 

 

\なつきは私たちの...(ry)/

 

最後要來講一下她的塗裝~表哥說越小隻的PVC,在塗裝上越容易有瑕疵,因為越小就越難上色~
不過這隻靜留在塗裝上完全沒有瑕疵,而且連指甲這麼細微的地方也有上色呢!

 

所以說能入手這隻靜留我實在太開心啦!

 

 

 静留(シズル)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利 的頭像
    菲利

    現實逃避的消極之地

    菲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